close

       到校服役已快兩個月了,對於學校的服務認知仍處於辦公室已及校園綠美化而已,這個現象不只是我,主任也這方面給我很少的引導,學年逢期末,校務行政都相當繁忙,一下子有沒有時間去完整的協助我找到定位,又或著我沒有很有慧根的找到方向,是的,我發現了我的問題,對於自我在學校的定位仍在摸索,仍有有相當的展望空間,但是我必須降低自己的期待,好好的沉澱及好好充實自我,等待厚積勃發。

    

      在自我定位時問題,我需要有個暫時的目標好好得充實,再讓自己有機會的好好思考我與學校的對應關係,我與處室的對應關係,我與中心的互相關係,我與導師的對應關係,甚至是我與學生的互相關係,我太過刻意的尋找機會,來不及做沉澱與準備,心神猶如亂了套似的瞎忙。

 

 

調整自己一切隨心自轉,不只盡力也要順應

很抱歉這次的文章仍是如此的亂湊順序,但相信下次會更有感受,也插寫一些生活趣事分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 se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